英文的線上機構VS媒合平台的差別

近幾年因為教育觀念的轉變,許多家長漸漸接受「數位學習是新世代學習的趨勢」這個觀念。不過數位學習和實體學習因為教學方法的差異,許多家長都有個疑問:我知道怎麼挑選優質的實體補習班,但我不知道怎麼挑選適合孩子的線上學習平台。尤其是現在網路資源這麼多,那些標榜著提供各種語言課程的「媒合平台」和「英文線上機構」,到底有什麼差別呢?老師的專業度如何?如何選課?學習效果有什麼差別?課程價位相同嗎?別緊張,請看我們的詳細說明。

Etalking Kids 是獨立英文線上機構

從英文程度測驗到排課,能確實掌握孩子的英文程度

        Etalking Kids 屬於獨立的線上英文機構,和其他英文課程的媒合平台不同。意思就是說從孩子入學的程度測驗、體驗課的安排、規劃適合孩子程度的英文課程,都有非常嚴謹的制度,不需要臆測,憑靠感覺,不需要家長操心。

有些家長有尋找線上英文老師的經驗,都是先在網路上了解老師學經歷背景,有幾年英文教學經驗。透過老師的說明,理解或猜測老師的教學風格適不適合孩子;然後預約時間,讓孩子和英文老師聊聊天。有面試經驗的家長時常會發現,因為沒有一個制式的評量標準,不同老師對於孩子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的評估,經常是標準不一,沒辦法確切指出孩子的學習盲點,提供符合他們程度和需求的課程。

Etalking Kids 的英文課程,是業界唯一採用CEFR歐洲共同語言分級架構,程度分級清楚可知。同時,Etalking kids也採用全球暢銷,且與英美小學同步的ESL兒童英語教材,`讓你的孩子不用出國,就能在台灣享受和英美一樣的兒童英語教材。循序漸進,課程內容從基本單字開始,並以主題概念為主,引導學生聽說讀寫的能力,一步一腳印,學好英文。家長們不需要在媒合平台上,浪費時間嘗試許多位英文外師,或者外師還需要幾堂課的時間,才能慢慢掌握孩子的英文程度,挑選好教材。在Etalking Kids 英文課,從一開始的分級測驗、體驗課口語問答中,外師就能非常快速的掌握孩子的英文能力。

Etalking Kids有清楚的英文分級制度、單元測驗和期末驗收

       Etalking Kids 英文課和其他英文媒合平台相較,除了有完整的英文系統課程之外,也有清楚的單元評量測驗,以及期末驗收。也就是說,家長只要讓孩子參與Etalking Kids,透過課程架構,可以知道幾堂課可以上完一章,整個月的英文進度如何安排。老師會在課程結束後,安排每一單元的評量,家長也可以透過測驗,了解孩子到底吸收多少。當然整個教材上完後,也有期末驗收,讓家長清楚掌握孩子這一期的英文學習成果。

       英文媒合平台的老師雖然也有教學經驗,但他們因為缺少標準化的教材和制度化的評量機制。所以在課程進度安排上會比較鬆散,在評量方面也會比較模糊。有些家長請了英文家教,但大半年上下來,往往不知道孩子進步了多少?英文程度大約是英美學校幾年級的程度?這些疑問,正是兩者最大的差別。

Etalking Kids 有專屬課程顧問,省去家長自行摸索的時間

       Etalking Kids 英文課程都配有專屬的課程顧問,課程顧問會從孩子的程度測試、預約體驗課開始,就一路陪伴孩子規劃課程內容,並隨時提供學習建議。許多家長在一般的媒合平台幫孩子選課時,必須自己去摸索,體驗每個老師的上課風格,必須花一段時間才能了解老師的優缺點。這就意味著要花不少冤枉錢,才能找到合適的老師。但有專屬課程顧問則完全不同,課程顧問可以觀察孩子的氣質和個性,建議家長可以優先挑選適合孩子們的老師。同時,課程顧問還可以是家長的智囊團,當家長在選課和選老師有疑問時,都可以和他們商量討論。精打細算,省去冤枉路。

       若是孩子在Etalking Kids課堂上聽不懂外師的意思,或者臨時有任何狀況,都有課程顧問和其他台籍英文老師,隨時在上課平台提供支援。家長不需苦惱自己沒辦法和外籍教師對話,省去煩惱。

       另外,若是家長有幫孩子規劃特定的英文檢定考試,或者希望外師能幫忙孩子複習學校英文課程內容,這也都沒問題。可以和課程顧問說明,討論出選課的方式,客製化安排課程。


Etalking Kids 和其他媒合平台不同的是,很像我們在選購房屋時,是要買一棟裝潢好的屋子,還是要重頭都自己來?
選擇媒合平台,就類似我們買一個毛胚屋,自己找設計師,和不同設計師討論喜愛的風格,修改設計圖,訂天花板、裝地板,整個屋子重新裝潢,然後再花時間配色,購買傢俱。
選擇Etalking Kids,就像是直接入手一棟符合自己喜愛的裝潢屋,屋內不僅裝潢漂亮,還附上了齊全的傢俱,只要拿一只皮箱就可輕鬆入住。不需操心,不需傷神。心動嗎?那快點預約,實際體驗 Etalking kids 課程的魅力!

想要孩子學好英文嗎?讓Etalking Kids專業英文團隊,幫你把關,打好孩子的英文基礎💪🏻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閱讀啟蒙必看的10本英語線上有聲繪本】【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孩子,為孩子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您覺得兒童應該何時開始學英文最好?
    幼稚園國小國中以後

    Q2 您覺得台灣的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Q3 您的小孩之前是否有學過英文?
    完全沒有稍微一直有在學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