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lking 學員上課心得

兒童線上英語學習推薦,Etalking Kids上課心得,線上暑期英語夏令營

Etalking Kids課程 的老師都蠻穩重、有耐心,對陌生人就變成省話一姐的妞妞一開始都不敢回答,但老師相當親切,會用引導的方式,讓妞妞願意說話,而且是從單字、慢慢引導說出一整句話、句子越講越長,不會只說yes或no,讓超省話的妞妞講了很多句子和詞彙!

兒童線上英語學習推薦,Etalking Kids

這次接觸的【Etalking Kids】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除了有劍橋兒童英語課程、全民英檢的初級中級練習、情境會話外,也可針對自備教材的特殊需求去練習、也有美國當地小學的正規教材,而且【Etalking Kids】的老師都通過TEFL師資證明,不是只是陪聊天的那種英語課程,課程也會全程錄影,課後可以隨時登入複習,讓父母很放心

【兒童線上英語課程推薦】♥Etalking Kids♥

最近接觸到♥Etalking Kids♥這個兒童英語線上平台,其實他們家原本是由成人英語起家,本身對英語教學就有相當嚴謹的架構,現在研發出一整套針對五歲以上兒童的英語課程,期待能讓每個孩子在台灣也能當小留學生!

Etalking Kids 兒童線上英語

對於我這懶人媽媽,想省去接送麻煩,又想知道小孩上課是否認真;對於小孩來說,舒適環境、沒有旁人的吵雜、想跟同學聊天而分心,我覺得線上教學是很不錯的選擇。 Etalking Kids 線上教學的好處我個人覺得有 ~🌟 小孩不需重新適應環境 🌟 在熟悉、舒適的環境中學習,可以放鬆心情 🌟 省去大人的接送時間、緊張 🌟 可以知道小孩的上課情況 🌟 可以彈性安排上課時間 🌟 貼心透明教室設計

【2020兒童線上英語推薦 Etalking Kids 兒童線上英語】

貼心透明教室,即使家長不在孩子身邊,也能讓家長隨時進入線上教室確認上課情況,同步了解課程進度,促進親子共學。課程內容豐富讓25分鐘的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對寶貝來說剛剛好,無負擔的學習,也讓孩子更期待下次與老師的上課時間!

【2020學英文推薦 Etalking Kids 兒童線上英文 培養孩子流利英文輕鬆學】

Etalking Kids 的外籍老師們都有國際英語教學資格認證,以純正標準口音,在全英語環境進行教學,讓孩子在語感模仿力最強的時候,學習最道地的英語發音,從小學好發音,對於將來的拼字能力也有絕對的幫助!

兒童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Etalking Kids

外籍老師講話會特別慢慢地且具耐心地敘述,甚至會搭配手勢來表達且加強發音來引導小孩,鼓勵小孩開口,梨在引導下開口說出英文,媽媽在旁都感動落淚了!多人的課程,其實很難讓小孩有發言的機會,Etalking Kids 兒童線上英文學習採一對一教學,如專門家教指導,讓小孩學習吸收更快。課程結束之後,梨梨超有成就感的!

【採用CEFR分級的Etalking Kids兒童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體驗心得分享】

Etalking Kids的課程可不是只是外國人來拉低賽用英文聊天而已喔!!Etalking Kids是使用同步英美小學的Journeys兒童英語教材,所以不用去國外就可以學到外國小朋友上的課本喔!

【Etalking Kids 2021 零基礎小寶貝,線上兒童英語初體驗】

Etalking Kids 採用美國小學生課本,每個程度共計80堂課,包括單元考試以及期末考,小朋友學習過程中,設計過的教材能讓小朋友的學習事半功倍。老師很有耐心,而且全程都有鼓勵跟稱讚的方式在帶領Jabby!依據每次課堂表現或完成課程任務,老師將獎勵小朋友金幣點數,可兌換魔法屋課程或指定禮物,激發孩子學習動力!

【2020兒童青少年線上英文首選 Etalking kids】

我肯定線上英文學習,但真的要慎選業者,才能有事半功倍之效。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Etalking Kids。當初Etalking Kids吸引我的一句話是「家就是孩子的雙語學校」,反正試上不用錢。預約體驗課之後,感覺跟之前的「聊天室」學習方式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