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lking Kids 兒童線上英語學習

給孩子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方式

強效課程設計

劍橋牛津CEFR分級

Etalking是業界唯一採用CEFR歐洲共同語言分級架構,導入完全符合CEFR架構的分級,落實學習規劃,掌握孩子的學習程度!

同步美國小學教材

使用全世界最暢銷的ESL兒童英語教材,搭配美國當地小學生補充教材加深加廣,不出國留學,也能輕鬆享有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及思考邏輯!

符合課綱及英檢需求

課程規劃包括台灣12年國教的英語課綱,讓孩子在小學五、六年級時,即具備一般國中甚至高中生的英語程度,並順利通過劍橋兒童英語YLE測驗!

客製化校輔課程

不僅全方位提升英語能力,更兼顧學校成績,表現越好、越有自信,越有學習動力,可針對學校課程上加強輔導,達到客製化空中家教!

優質教學架構

一對一家教班

25分鐘高強度一對一課程,包括英語檢定、文法、閱讀、寫作以及學員自備教材等,滿足各種不同學習需求!

專業優秀外籍教師

所有老師皆來自美國、加拿大英語母語國家,持有國際英語教學資格認證,專攻兒童英語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

專屬學習導師

每位小朋友均配有專屬學習導師,協助孩子解決學習上的問題,幫助家長了解孩子學習狀況,達到100%的課後學習關懷追蹤!

雙向評鑑溝通

每堂課均有老師的課堂雙向評鑑,家長可隨時掌握孩子的學習弱點,達到有效的雙向師生溝通!

家長安心、孩子開心的教學平台

省去接送時間

颳風下雨學習無礙,不必通勤趕時間,節省通勤成本,在家安心學習。

透明教室設計

家長可以透過另一台裝置查看孩子課堂情況,讓家長同步孩子學習狀況和課程進度,促進親子共學!

獎勵學習金幣

依據每次課堂表現,或完成課程任務,老師將獎勵學員金幣點數,可兌換魔法屋課程或指定禮物,激發孩子學習動力。

領導孩子從小自信開口!在不知不覺中愛上英語!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可免費索取【Etalking Kids好禮】親子英語日常會話電子書+一對一線上程度測驗與體驗課程 ,一個專為兒童所設計的線上課程,讓您的孩子學英文,學得又好又有自信!快來幫孩子預約一個美好的未來:(每人限填一份)

    Q1 您覺得兒童應該何時開始學英文最好?
    幼稚園國小國中以後

    Q2 您覺得台灣的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Q3 您的小孩之前是否有學過英文?
    完全沒有稍微一直有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