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家長必看 推薦5部適合孩子看的卡通電影

    2020-2021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國外電影的上映日期都一延再延,讓許多人引頸期待,還好2021年仍舊有不少表現亮眼的動畫電影上市。家長們不妨趁著假期挑選好片,陪孩子欣賞。隨著那些有趣的情節,也能在無形中加強孩子的英文聽力,一舉數得唷!

尋龍使者:拉雅(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尋龍使者:拉雅》的故事,主要是描述一位名叫拉雅(Raya)的女孩,在敬拜龍族的古龍大陸(Kumandra)生活。據說神龍為世界帶來雨水、生命和希望,但後來恐怖的莊魔將人們石化。神龍為了拯救人類犧牲,只留下最後的神龍希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神龍就此消失,留下了龍珠庇護大地。而拉雅家族正是這顆龍珠的守護者,他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沒想到卻遭到背叛,龍珠不僅碎裂了,莊魔也再度出現。拉雅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踏上尋龍之旅,故事就此展開。

這微小的光芒是否能為世界重新帶來曙光呢?正是這部電影的主題。迪士尼找來了《冰雪奇緣》動畫師保羅布雷格斯和《動物方城市》的迪恩威林斯聯手執導,相信會帶來與眾不同的觀影效果。

路卡的夏天(LUCA)

這部電影是皮克斯的全新原創電影,故事背景發生在美麗的義大利濱海小鎮里維埃拉。一位名叫路卡的男孩,他與朋友們在夏天經歷了無數冒險。過程中除了享受滿滿的義大利冰淇淋、義大利麵和摩托車之外,路卡與水底世界的關聯也將被揭曉。原來路卡有一個秘密,他是來自海底的海怪,只要身體碰到水就會現出原形。

《路卡的夏天》以一個關於友情與夢想的故事,讓孩子們思考一下:若是他們離開熟悉的環境,進入一個全新的校園或者全新的人生階段,他們會不會擔心自己無法適應?會有些恐懼和緊張?這部電影可以給予孩子們面對未知事物的勇氣。勇於面對挑戰,在困境中學習成長,能帶來許多深刻的感觸。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繼上一集造成賣座之後,夢工廠延續了《寶貝老闆》的風格推出續集電影。在這部電影中,主要是描述天普頓兄弟和他的寶貝老闆小弟弟泰德長大成人,並且漸行漸遠。提姆結婚生子,而且成了家庭主夫;而泰德則是成為一家避險基金公司的執行長。這兩兄弟這次是為了建立全家的家族事業,而再次合作,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因為劇情有趣,想必很多孩子都會喜歡這部電影,算是一部很棒的家庭電影。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PAW Patrol: The Movie, 2021)

若是你家孩子平常喜歡 Patrol,你也希望他們能看電影學英文,那這部片很適合家中的小男孩。這部電影延續原本卡通中的狗狗英雄主角:阿奇、毛毛、天天、路馬、灰灰、小礫,而且汪汪隊同樣也是出發救援緊急事件!

當時,汪汪隊的死對頭韓丁納當上鄰近的冒險市市長,並且開始大搞破壞,萊德和這些狗狗英雄當然不會讓他們得逞,整裝待發,準備出發。雖然這是一個不容易達成的任務,但他們有了新的盟友:一隻叫莉柏蒂的臘腸犬。想知道他們怎麼完成任務嗎?那你們一定不能錯過這部歡樂電影。

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and Jerry)

「湯姆貓與傑利鼠」是美國歷久不衰的喜劇卡通,最早可上溯到1940年代。這一系列故事的主角是一隻貓和一隻老鼠,這對歡喜歡家有時吵架有時也會互相幫助。這一次在電影中,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他們在一間豪華飯店中遇到了飯店新員工。這位新員工因為即將要舉辦世紀婚禮,所以找來湯姆貓幫助她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當然事情不會這麼順利發展,整部電影就發生在他們有趣的追逐競賽中。故事討喜,幽默,是一部不容錯過的溫馨小品。

激勵兒童學習動機,事半功倍

與其讓孩子背單字學英文,搞壞了學習胃口,倒不如轉換一種有趣的方式,學英文。看電影之餘,寓教於樂,學習也會事半功倍!Etalking 英文線上學習網站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快樂學習」的宗旨,啟發孩子的學習興趣,重視孩子的心情,以專業化的角度,選擇小孩喜愛的英文繪本和影片,養好孩子的英文胃口。只要參加Etalking Kids課程,父母不用費力搜尋英文教材,優質外語教師會陪伴孩子一起共讀,分擔父母的壓力。同時,Etalking Kids線上課程推出業界少有的家長透明教室,孩子上課的時候,父母可以使用另外一組帳號在其他平板或桌上電腦登入,同步觀看上課情形,並不會被孩子發現。即時有效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同時也可以學習外師怎麼引導孩子學英文的技巧,一舉數得!

Etalking Kids主打真人老師透過視訊及時與孩子互動上課,針對孩子學習需求、興趣及英文程度安排適合的課程。不管時間和地點都能隨心所欲安排,更不用擔心疫情影響問題,在家就能有一對一的全美語教學環境,老英美加澳的純正口音,不僅教學方式精熟,引導互動養成孩子的主動學習態度,快樂體驗又能有效學習英文,還在為小朋友英文學習苦惱的家長們,非常推薦Etalking Kids給各位爸爸媽媽!

想要孩子學好英文嗎?讓Etalking Kids專業英文團隊,幫你把關,打好孩子的英文基礎💪🏻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閱讀啟蒙必看的10本英語線上有聲繪本】【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孩子,為孩子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您覺得兒童應該何時開始學英文最好?
    幼稚園國小國中以後

    Q2 您覺得台灣的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Q3 您的小孩之前是否有學過英文?
    完全沒有稍微一直有在學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