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Etalking Kids 母親節繪畫比賽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相近,在你心目中,媽媽為你忙碌或注視著你的身影,是什麼樣子呢? 在這個感謝的日子,Etalking Kids舉辦母親節繪畫比賽,希望孩子們拿起畫筆,將心目中媽媽的模樣描繪下來,用畫筆將心中的感謝說出來。

活動說明

徵稿內容:我的媽媽
徵稿期間:2021/4/23(五)~2021/5/6(四)
徵稿說明:由參賽兒童使用八開圖畫紙,不限繪畫材料,畫出自己的媽媽,並於圖畫中寫下「Happy Mother’s Day」。
徵稿對象:幼童組4-7歲、兒童組8-11歲、大朋友組12-15歲
投稿方式:完成稿件後,拍下照片,傳至Etalking Kids粉絲專頁私訊小編,並提供報名資訊。
投稿照片:須為JPEG、JPG、PNG檔案,像素300萬以上,拍照稿件須完整清晰、不含雜物,角度不可歪斜。

報名資訊須提供:
小朋友姓名
小朋友年齡
家長姓名
家長是小朋友的(稱謂)
家長聯絡電話
家長Email
是否為Etalking Kids學員

評分方式

評分標準:主題發揮50%/繪圖技巧25%/創意表現25%
優選名額:每組各取1名優選
評審:Etalking Kids兒童教育專業師資
得獎公告:於2021/5/14(五)公告於Etalking Kids粉絲專頁
參加獎:每位參賽者均可獲得一次兒童英語能力評測,如為Etalking Kids學員,可獲得5堂魔法屋課程!

特別獎項:FB人氣票選

1. 所有符合投稿條件之稿件將於2021/5/7上傳Etalking Kids粉絲專頁
2. 不分組別,於票選時間內讚數前三高者,獲得人氣前三名獎
3. 票選時間:2021/5/7(五) 12:00 ~ 2021/5/13(四) 12:00

獎項&獎品

人氣獎第一名- Dyson 360 Heuris 智能吸塵機器人(市價$32000)
人氣獎第二名- Garmin Vivofit 4 智慧運動手環 (市價$2990)
人氣獎第三名- 象印 3碗飯 不鏽鋼真空保溫便當盒 (市價$1750)
各組優選- Etalking Kis兒童線上英語課程 20堂
參加獎- Etalking Kis 兒童英語能力評測
Etalking Kids 學員參加獎- Etalking Kis魔法屋 5堂


得獎公告

人氣獎第一名 郭蕙瑄

人氣獎第二名 – 吳竫之

人氣獎第三名 – 李芃寬

✨幼童組優選 盧緯杰

✨兒童組優選 曾芊云

✨大朋友組優選 邱敏鈴

✨幼童組參加獎

莊芸晴
陳冠辰
康彤語
鍾侑芯
▲黃紹恩
徐逸
鐘尹彤
林苡晴
陳芷昀
陳聖琋
吳帆
謝易楷
曾巧芙
蘇翰聖
陳雨杏
鄭善予
鄭善元
邱芷玹
黃于馨
曾宇嘉
巫衍慶
巫采諠
鄧丞真
陳奎兆
廖文禎
林姿妤
陳靖昀
侯若嫻
劉科甫
鍾仕宸
黃詩喬
蕭晴允
陳姵霓
雷晴
溫重牟

✨兒童組參加獎

曾昱晨
黃珈芳
周芷嫻
徐浩
林若辰
鐘宥昕
邱可媗
黃翊絜
謝名綸
蔡亞蓁
魏妤瑄
林品妍
林秉毅
郭沛昕
林純伊
葉庭妤
徐永霖
徐承禧
侯翊萱
楊子昕
許瓏軒
許宸漢
徐苡嫣
施晴凡
黃曼瑄

✨大朋友組參加獎

李家鎧
許兆華
張芷旂


參賽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無論得獎與否,均同意將著作財產權無償讓與文樺數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主辦單位),並同意放棄行使著作人格權,主辦單位有出版、公開展示、宣傳、應用、重製、改作與編輯等權利。
  2. 作品以個人創作為限,參賽作品嚴禁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或由他人代筆。曾在公開競賽獲獎、發表展覽過之作品,或作品侵害他人權利者,均不得參加,若經發現者,除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獲獎相關權利外,相關法律責任由該參賽者自負。其得獎缺額之遞補與否,由主辦單位決定。
  3. 主辦單位向獲獎者索取個人資料時,請完整填寫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如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無法辨識,以致贈品無法寄達,不再補發。
  4. 參賽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5. 本活動之贈品以實物及主辦單位提供之服務為準,不得將得獎資格轉讓他人、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贈品。
  6. 如有任何因郵務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出之贈品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主辦單位對所有活動辦法及規則擁有最後解釋權利。並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將公佈於官方活動網站或FB粉絲團,恕不另行通知。
  8. 凡參加者,均視為遵守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及個人資料使用聲明。

個人資料使用聲明

文樺數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為了辦理「2021 Etalking Kids母親節繪畫活動」,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向您告知下列事項:

  1. 蒐集個人資料公司:文樺數位互動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主辦單位)
  2. 蒐集目的:作為參與2021 Etalking Kids母親節繪畫活動及後續相關程序聯繫使用。
  3. 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電子信箱等個人資料中的識別類。
  4. 個資使用期:至2021年5月11日活動結束且相關贈品發送等後續相關程序執行結束。
  5. 個資使用地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等地區利用。
  6. 個資利用對象:主辦單位與其協力廠商執行本活動時之必要相關人員。
  7. 個資使用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參賽者及法定代理人需詳閱並同意遵守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並同意個資相關聲明。
  8. 個人權益: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行使權利的方式,資料使用期間內,權利人得隨時向主辦單位請求查詢、閱覽、複製副本與刪除其提供的個人資料。
  9.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本活動參與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主辦單位其個人資料,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則無法參與本活動。且經檢舉或主辦單位發現不足以確認本活動參與者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致主辦單位無法進行必要之確認作業,主辦單位有權暫時停止提供本活動相關服務,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參與本活動即視為已瞭解主辦單位以上告知事項,並已清楚瞭解主辦單位蒐集、處理及利用參與者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並同意主辦單位於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得搜集、處理及利用參與者個人資料。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