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選擇線上英文課程?補習班其實學習效果很差?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本來就相當快,家有孩子的父母會發現,當小孩上學後,每天都忙得團團轉。Etalking Kids線上學習課程擁有多種優勢,除了可以免除父母的勞累,還能讓孩子的英文學習更有效率。


免去家長接送小孩的麻煩

對家長來說,除了接送小孩上下學之外,接送孩子到補習班的時間非常瑣碎。若是家中有兩個孩子上課時間不同,就非常麻煩。Etalking Kids線上課程省去家長接送時間,不用擔心交通問題,不用提早出門,風雨無阻,無需調課。這些省下來的通勤時間和成本,都可以轉為更有效率的學習。


小孩在補習班做什麼?真的有專心嗎?

很多父母會抱怨送孩子去補習,但孩子到底有沒有認真上課,聽懂多少,上課內容是什麼,其實都像霧裡看花一樣。實體補習班不大能讓家長在教室內觀課,成效難追蹤,課後也沒辦法幫孩子複習。線上學習的優勢正在此。孩子在家上課,父母看得到,可以確實掌握孩子的實際學習狀況。

Etalking Kid首創獨一無二的「透明教室」制度,幫助家長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當孩子在書房上課時,家長可以在廚房或客廳做家事的同時,透過家長帳號,進入另外一台平板或電腦,即時旁聽孩子的上課情形。不僅不會打擾孩子的學習,也能不讓孩子發現,又能確實掌握老師教學的內容,和孩子具體的學習狀況。父母可以在課後和孩子一起複習,學習效果加倍。


英美澳加師資,口音標準,專業有愛心

Etalking Kids外籍教師都來自於英國、美國、加拿大和澳洲,每個老師都相當專業,具有多年幼兒美語的教學經驗。有耐心,有愛心,懂得引導孩子開口說英文。而且口語純正,可以讓孩子的發音更標準。


上課連線系統穩定,操作介面容易

Etalking Kids上課系統非常穩定,老師與孩子在上課時,無論是聽和說都相當順暢,沒有雜音,不會慢一拍,就像現場上課一樣即時。而且操作介面非常容易,父母可以從旁輔助,小孩也可以學著自我操作。


上課輕鬆活潑,捨棄傳統填鴨式教育陋習

Etalking Kids採用業界唯一CEFR歐洲共同語言分級架構設計課程,教材符合CEFR分級標準(A1.A2.B1.B2.C1.C2),有明確定義每個等級的學習內容與需要理解的單字。這套制度能制定完整的英文學習計畫。父母可以清楚了解孩子的學習起始點,也可以看到孩子進步多少,英文能力大約在哪個等級。上課方式捨棄傳統的填鴨式聽講,增加有許多互動遊戲,譬如連連看、圖卡字卡。老師也可以指定哪個孩子發言,和真實的教學現場一樣。


學習顧問親切專業,可以依照孩子狀態調整學習計畫

Etalking Kid的客服人員很切又專業,而且很貼心,隨時關心孩子的需求。還可以依照孩子的學習狀況,隨時調整學習計畫,是令家長放心的客服團隊。


還在傷腦筋孩子總是學不好英文嗎?想為孩子找到一把開啟英語竅門的關鍵鑰匙嗎?Etalking Kids團隊打造全新2.0學習模式,以25分鐘短時高強度的課程,維持學習專注力,精選各式優良ESL教材,滿足不同學習需求!

Etalking Kids 個人進度班
有一對一課程,自選上課時間及喜愛老師,搭配英美小學教材,固定進度,循序建立英語基礎。
Etalking Kids 選修加強班
由專業老師指導兒童劍橋檢定、文法、寫作等課程,學員可自備教材,達到高度客製化。
Etalking Kids 知識魔法屋
精選知名兒童讀物,提升閱讀興趣並培養單字量及語感,開設多人團班及2-4人互動小班,團體學習。

以CEFR分級設計課程架構,由英語母語教師授課,搭配專屬學習導師進行課後追蹤,與家長溝通孩子的學習進度,透明教室設計讓家長隨時了解上課狀況, 孩子安心在家學習,Learning is fun! 成就孩子的無限可能!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閱讀啟蒙必看的10本英語線上有聲繪本】 【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及【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孩子,為孩子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您覺得兒童應該何時開始學英文最好?
    幼稚園國小國中以後

    Q2 您覺得台灣的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Q3 您的小孩之前是否有學過英文?
    完全沒有稍微一直有在學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