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低就是CP值高嗎?CP值高的英文課程應該這樣挑!


相信大家都很有感觸,英文在未來生活和職場上,只會越來越重要,而英文好的人也將獲得比其他人更多的資源。正因如此,許多家長都想趁孩子年紀小的時候,幫他們打好英文基礎。只是仿間有那麼多英文補習班,到底該怎麼選擇?有些機構宣傳他們的學費價格低廉,這樣學英文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關於英文課,你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是問學費多少嗎?


便宜不一定最好,學不會的英文最貴

我們經常在許多父母群組裡聽到這樣的提問:哪一間英文補習班不錯?哪一間英文補習班學費最便宜?通常很多家長在進行英文課諮詢時,第一個問題是「學費多少?」「有沒有折扣?」

評估學費當然是需要的。只是家長在選擇時,若只是詢問一堂課多少錢,一個月月費多少,半年團報有沒有比較便宜,往往會容易陷入一個價格導向的死胡同裡,只是在比較價錢,而沒有慎選優良的英文機構。

試問:我們學英文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提高自己和孩子的英文程度,所有努力和堅持都是為了得到往後更好的成績和報酬?既然如此,那我們思考的方向應該是:如何妥善利用每一塊錢,讓它發揮最大效應,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和孩子的英文學習機構。

便宜的英文課不一定是最好的,耗費金錢,一直在原地打轉,沒有進步。永遠學不會的英文,才是最昂貴的!


別浪費孩子寶貴的學習時間,錯過了黃金學習期

根據一份針對台灣學齡期孩子英文教育調查報告指出,全台灣超過七成以上的家長都會送孩子去補英文,更有四成左右的家長,會在孩子上小學之前就趕快送他們去學英文。由此可知,台灣家長對於孩子的英文教育非常擔憂。

你知道孩子學習任何語言都有黃金學習期嗎?越早開始,讓孩子沈浸在英文的環境中,越能養成孩子的英文耳朵。大量地聽英文故事,大量地聽英文日常口語句子,可以讓孩子像學中文一樣,讓英文也變成他的第二母語。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語言的黃金學習期也只有一次啊!比較各家英文補習機構的價錢誰比較貴、誰比較便宜?挑選一間比較便宜的英文補習班試課,上了半年或一年才發現效果不好,準備繼續尋找第二間。週而復始,循環反覆,若是以價錢便宜為導向,這樣不是浪費更多的時間嗎?因為貪小便宜,反而會錯失語言學習黃金期,浪費了孩子寶貴的時間。為人父母者,實在需要三思而行!


要外師還是本土老師?英文師資是學好英文的關鍵

既然是學英文,英文師資當然很重要。父母要先決定是要找外籍老師還是台灣本土英文師資,希望是全英文上課還是中英文各半。同時,父母也要和孩子討論,了解自己孩子學習英文的困難點在哪,是發音需要改進、還是不知道怎麼使用生活英文?短期目標是希望加強閱讀,還是希望加強單字識字?若是父母希望增強孩子的口語能力,外師是比較好的選擇,單堂價錢也會比較貴,但孩子的英文發音也會學得比較好。所以在比較價錢之前,父母必須要先釐清學習需求。

再者,英文老師的學歷如何、老師年資有多久、教學教學經驗是否豐富、老師是否有教育背景是否通過認證,這些都影響著課程的學習品質。想要學好英文,找到好老師當然是影響成敗的關鍵。建議家長在挑選時要注意老師條件,主動詢問,而不只是聽業者怎麼說。


評估英文教材是否適合自己家孩子的學習需求

英文教材也是評估英文補習班時,非常重要的一環。家長要了解補習班的英文教材有沒有經過長期規劃,符合台灣、美國還是歐洲教育標準而制定,而不只是胡亂拼湊。另外,建議家長在諮詢和試聽時,要仔細觀察教材適合不適合自己孩子,是否有達到你期待的學習目標。有時候不是對別人家孩子好,就對自己孩子好,每個孩子的個性和喜好不同。親朋好友的推薦,不一定保證自己家孩子也適用,還是要以個人經驗為主。


學英文就是要開口!上課有沒有開口機會?

很多家長在報名課程時,往往會疏忽了,忘了詢問英文班級人數有多少。要知道上課人數一多,自然價格也比較便宜;不過上課人數一多,學生與老師的互動時間就變少,學習效果自然也會大打折扣。我們讓孩子學英文,就是希望孩子能多開口,把握時間多說多聽多練習。若是不說,進步的速度會比較慢。

選擇人數比較多的英文補習班,因為學生人數多,不一定能有開口說話的機會。小孩若比較內向,不喜歡表現,豈不整堂課都沒有發言?那這樣和在家聽CD有什麼不同?!家長進行課程諮詢時,一定要詢問上課方式如何?人數有多少?老師如何上課?小孩能不能真的有開口說英文的機會?實際考慮,才能挑選到優質的英文學習機構。


Etalking Kids善用科技趨勢,幫助孩子打好扎英文基礎

Etalking Kids 是專業的線上兒童英文學習網站領導品牌。
無論是在課程設計、師資、服務、平台穩定性上,累積許多好評,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小孩在家就能學英文,安心又安全。

Etalking Kids線上課程每堂課都設定在25分鐘
精準掌握孩子能專注的時間。會安排生活對話、唱歌、遊戲、圖卡、故事、發音練習時間,每個環節的轉換都相當流暢。

Etalking Kids 英文課程設計,是業界唯一採用CEFR 歐洲共同語言分級架構
Etalking kids也採用全球暢銷,且與英美小學同步的ESL兒童英語教材,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享受和英美一樣的兒童英語教材。課程內容從基本單字開始,並以主題概念為主,引導學生聽說讀寫的能力,一步一腳印,學好英文。

Etalking Kids的外師都是來自美國英國等英語系國家,發音標準。
學英文,口音當然重要。而且外師都擁有幼兒教育的證照,教學經驗豐富,懂得如何引導孩子學習。      Etalking Kids線上課程平台建置非常穩定,有自己的上課介面,操作方便。每個課程也配合專屬一對一學習顧問,可以幫忙家長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線上課程也配有業界唯一的透明教室功能,孩子上課時,家長可以使用另外的帳號進入家長系統,觀看孩子的上課情形。老師也會在每堂課後提出評鑑和作業,供家長隨時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師生互動零距離,英文學習效果更加倍。


還在尋找適合孩子的英文課?何不再給孩子一個選擇的機會?歡迎隨時預約Etalking kids線上體驗課程。

💪Etalking Kids 個人進度班
有一對一課程,自選上課時間及喜愛老師,搭配英美小學教材,固定進度,循序建立英語基礎。
💪Etalking Kids 選修加強班
由專業老師指導兒童劍橋檢定、文法、寫作等課程,學員可自備教材,達到高度客製化。
💪Etalking Kids 知識魔法屋
精選知名兒童讀物,提升閱讀興趣並培養單字量及語感,開設多人團班及2-4人互動小班,團體學習。

以CEFR分級設計課程架構,由英語母語教師授課,搭配專屬學習導師進行課後追蹤,與家長溝通孩子的學習進度,透明教室設計讓家長隨時了解上課狀況, 孩子安心在家學習,Learning is fun! 成就孩子的無限可能!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閱讀啟蒙必看的10本英語線上有聲繪本】 【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及【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孩子,為孩子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您覺得兒童應該何時開始學英文最好?
    幼稚園國小國中以後

    Q2 您覺得台灣的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Q3 您的小孩之前是否有學過英文?
    完全沒有稍微一直有在學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