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媽媽大推薦: Etalking Kids魔法屋課程,太有趣了!

很多人都覺得英文學習很難好玩有趣,想要英文變好,不外乎背單字和句型,反覆聽CD記住各種發音規則。其實並不一定喔!學英文也能很生活化,很好玩!Etalking Kids魔法屋課程,讓Eliza媽媽直呼:原來能這樣學英文啊!學英文真是太有趣了!

結合興趣學英文,學英文變得很簡單

除了從教科書累積英文基礎之外,善用孩子的興趣,也會讓學英文這件事「事半功倍」。Eliza喜歡畫畫,媽媽平常就有幫她報名繪畫班,經過朋友介紹,加入Etalking Kids英文課程後。課程專屬顧問在課程介紹時,提到Etalking Kids除了一般的英文課之外,還有許多選修課跟魔法屋課程。

Eliza很喜歡Etalking Kids的英文課,她和媽媽說因為上課時,老師不是死板的講解單字,而是準備各種互動式的教材,有繪本、圖卡、影片、教具,讓她覺得很有趣。Eliza媽媽發現,外籍老師非常有經驗,會將這些單字和句子巧妙地應用在課程對話內,讓Eliza無形之間學到「英文對話的技巧」,和媽媽自己上網找英文影片給Eliza看,效果差很多。

正因為體驗課的感覺很棒,Eliza媽媽立刻就幫她報名Etalking Kids課程。

Etalking Kids魔法屋課程:中秋節製作柚子瓢蟲

Eliza第一次接觸到魔法屋課程時,剛巧是中秋節之前,當時魔法屋課程應景地推出「柚子製作瓢蟲」的手作課。Eliza 覺得很好玩,這本來是一堂英文課,但怎麼那麼像手作美術課啊?!

在課程中,老師會先講解和中秋節相關的英文單字,譬如月亮「moon」,月餅「mooncake」,柚子「pomelo」,燈籠「lantern」等,先確定每個學生都理解這些字的意思。

之後老師要大家拿出準備好的柚子,並將袖子皮和柚子分離,再將柚子片倆倆黏合。並且將稍早切下來的柚子蓋子放到頂端,以牙籤固定後,就成了瓢蟲的頭部。最後,就是每個小孩都喜歡的瓢蟲化妝秀,在青綠色的柚子皮上,以馬克筆畫上一個個圓圈,當成瓢蟲身上的斑點。

這是Eliza 第一次柚子製作活動,下課後她拿著自己DIY完成的作品,相當有成就感。而且讓Eliza媽媽驚訝的是,Eliza 完全聽得懂老師的手作教學步驟。老師拿著柚子,一步一步指導,雖然講的是英文,但因為搭配動手操作,Eliza並不會覺得困難。一邊動手,一邊學英文,大幅降低她對於英文的排斥。不害怕英文。Eliza媽媽相信,固定上魔法屋課程的話,Eliza的英文聽力一定會大大進步!

沈浸式教學,幫孩子尋找適合他的英文學習模式

Eliza媽媽認為,對於現代的孩子來說,學習是需要有趣的,我們不能再回到過去那一成不變的講授式聽課模式。Etalking Kids 魔法屋課程,這種輕鬆無壓力的學習方式,將英文融合在繪畫課和手作課程中,利用沈浸式學習,非常適合年齡小的孩子。

而且,她發現Etalking Kids的外師都很有耐心、有愛心、有教育熱誠,能理解孩子剛開始聽到英文時會有點「恍神」,所以他們能一再重複,將一句話反覆地說,直到孩子能理解為止。

故事魔法屋課程:唱歌、玩遊戲、聽故事,讓你自然開口學英文

除了畫畫學英文之外,Eliza也很滿意魔法屋的聽故事活動。剛開始,Eliza並不一定完全聽得懂,不過因為因為老師的肢體動作很豐富,而且故事繪本中都有大量圖片,Eliza聽完故事後,還能用自己的話再將故事說一次,這讓Eliza媽媽也非常訝異。

故事魔法屋也有唱歌活動,Eliza也很愛唱歌。老師會特意選擇一些歌曲,讓孩子們在唱歌唱歌的過程中,熟悉各種自然發音的規則。學英文,除了要說得清楚,耳朵能聽得出來每個音的差別,這是非常重要的!多唱歌不止能幫助學英文,也能在無形中培養英文語感。

Etalking Kids 選修課程,兼顧孩子各種英文學習需求

Etalking Kids除了「魔法屋」課程之外,也有「選修加強班」可供家長選擇,滿足孩子不同英文學習需求。也就是說,除了原本同步英美小學的ESL兒童英語教材之外,也提供各種選修課程供孩子選擇。譬如:口語加強、發音加強、文法、閱讀、各式英語檢定等。家長可以視孩子不同階段的學習需求,另外幫孩子挑選適合的選修課。選修課搭配正規課的好處是:家長可以針對不同年齡的孩子,挑選他需要的課程,加強發音,抑或是加強文法和閱讀。幫助孩子打好英文基礎,更快完成原本年級的英文課程。若是孩子讀私校,有準備英文考試的壓力,Etalking Kids也能針對家長提供的自備教材,給予客製化的英文複習課程。

如果家長不大了解該選擇何種英文選修課,可以和學習顧問討論,審視孩子這段時間的學習成果,並充分了解各種課程的內容和進度,規劃適合孩子的學習方案。加入Etalking kids的最大好處是,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專業教育團隊,讓我們在教養孩子的路上不孤單,透過系統化的學習規劃,專業師資和顧問可以提供家長更多元的專業資訊,一起陪伴孩子學好英文。

  Etalking Kids擁有多年線上教學的豐富經驗,外師都是來自美國英國等英語系國家,發音標準。能讓孩子在學英文的啟蒙階段,聽到最標準的英文發音。同時,Etalking Kids外師都擁有教學證照,不是只會說英文而已,他們熟悉教育心理學,明白孩子學習的痛點,懂得善用各種教學方式,引導孩子進入全英文的語境。

Etalking kids線上課程每堂課都設定在25分鐘,精準掌握孩子能專注的時間。安排生活對話、唱歌、遊戲、圖卡、故事、發音練習,務求每個環節的轉換都相當流暢,即使是專注力不夠的孩子,都能在這短暫時間內,獲得最好的學習效果。

想要孩子學好英文嗎?讓Etalking Kids專業英文團隊,幫你把關,打好孩子的英文基礎💪🏻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問卷,就送您【閱讀啟蒙必看的10本英語線上有聲繪本】【線上一對一真人外師體驗課程】【CEFR英語能力分析報告】,可以了解目前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孩子,為孩子的未來規劃走出第一步:

    Q1 您覺得兒童應該何時開始學英文最好?
    幼稚園國小國中以後

    Q2 您覺得台灣的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Q3 您的小孩之前是否有學過英文?
    完全沒有稍微一直有在學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