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學習,怕小孩偷懶嗎?推薦小孩都愛的免費線上學習資源!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擴大,為了確保控制疫情,提高防疫安全,教育部宣布台灣中小學延後開學2週。這個突然發布的措施,讓家長非常擔憂。如何安排多出來的兩週寒假時間,如何規劃孩子的學習進度,這都是最近家長群組間熱門的討論話題。其實善用線上教學平台,也可以讓孩子「停課不停學」。


遠離群聚感染,防疫期間在家學習最放心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家有幼兒的家長都格外擔心。除了排隊買口罩,叮嚀孩子手不要亂摸,勤洗手之外,心頭大患是:到底要不要送孩子去幼稚園、公私立小學、補習班和安親班?

對於家長來說,孩子的健康與安全永遠是優先考慮的原則。再加上台灣因為地小人稠,學校和安親班的學習空間往往不大,平時的腸病毒或流感期間,就很擔心孩子上學是否會被傳染,更何況是疫情變化萬千的當下。

避免群聚感染的首要準則,就是盡量減少孩子出入公共場合,降低暴露在公共環境中的患病危機。因此許多家長都傾向讓孩子留在家中自學,不上學,不去安親班,不上補習班。盡最大可能,守護孩子與家人的健康。


新世代學習趨勢:線上教學網站蔚為風尚

其實國外有許多線上英文學習網站,這些線上學習資源大多免費,而且在設計上充滿趣味,能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就讓我們來推薦幾個英文線上教育學習網站。

1. LearnEnglish Kids: Playtime

這個網站是British Council(英國文化協會)針對兒童英語學習者所設計的教學網站。內容有影片和遊戲,包括童話故事、兒歌、遊戲、文法,內容相當多元。影片主題設計很可愛,充滿童趣,適合學齡前和學齡孩子。網站上也有拼單字和文法單元,家長也可以透過這個部分讓孩子以遊戲的方式背單字,效果會比死背單字更好。

2. Enchanted Learning 

這個網站是為學齡前到12歲學生所架設的英文學習網站,內容相當豐富。網站內容有英文兒歌、英文發音 Phonics各類教材、各類英文活動手工教材crafts和Reading練習等等。父母可以在這個網站找到許多資源,符合每個英文程度的孩子。同時,這個網站不只英文學習,還有自然、社會、藝術學科,可以從不同角度讓孩子進行「沈浸式英文學習」。建議家長可以從右手邊的「Age-Themed Groups」選項進去,從年齡來尋找學習資源。

3. 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 – Activities for children

若家長有計畫讓孩子參加兒童英文檢定考試,這個由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劍橋大學英語能力檢測系列測驗)所提供的初級英文學習網站,就非常值得一試。分成Pre-A1、A1、A2三個級別的教材,內容有歌唱、閱讀、聽力等。相當貼心的是,每個內容都有附上給家長或老師使用的參考教材,家長不需擔心。教材都是以彩色呈現,可以增加孩子的學習動力。


Etalking kids真人老師線上視訊互動,防疫期間學習新管道

Etalking Kids真人老師線上視訊互動課程,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是防疫期間掌握孩子學習進度的最佳學習方式。孩子不需要奔波,也不用暴露在高危險的環境中學習。

Etalking Kids課程主要採用與美國德州小學同步的閱讀教材Texas Journeys。這套教材適用於幼稚園大班到小學六年級,內容結合了繪本元素,讓上課變得更為生動有趣。課程安排循序漸進,從孩子的生活經驗出發,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家長不用擔心孩子的英文程度,課前透過完整的程度測驗,一定可以找到適合孩子程度的銜接教材。而且Etalking 的外籍老師都非常有教學經驗,即使是害羞、不大敢開口說英文的學生,在經過幾堂課之後,都可以勇敢開口,和老師以英文直接對話。外籍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也都非常生動,透過唱英文歌、看圖卡找答案、玩互動遊戲等各種方式,讓孩子喜歡上英文。還沒有嘗試過線上英文課程的爸媽,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讓孩子體驗一下不同於傳統學校英文課程的上課方式。相信你的孩子一定會喜歡上這個新方式!


居家防疫,學校課業學習不中斷

若家長擔心孩子的學校課業進度,Etalking 的外籍老師也可以監督孩子的學校英文進度。無論是複習上學期的課程,或者預習下學期的教材內容,都是相當合宜的安排。父母可以將試卷先行上傳給外籍老師,讓老師可以在線上課堂時間,陪伴孩子一起完成。

若您了解孩子在哪個部分需要加強,譬如文法、單字、聽力,妥善利用線上教學的靈活性:隨時可以安排選修加強的課程,強化學習效果,每週安排線上學習課程,讓孩子透過不斷反覆練習,沈浸在全美的環境下,讓孩子習慣一個語言最快的方式,就是讓他多接觸多融入。線上學習和請家教不一樣,只要打開電腦,有網路,就能上課。杜絕任何和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父母看得到,安全有保障。


Etalking kids兒童線上英語課程,讓你的孩子停課不停學, 25分鐘高強度專注力的一對一課程,自由選擇上課時間以及喜愛老師,搭配美國同步小學ESL教材,固定漸進式進度的課程設計,提供各種side programs選修補強課程(YLE劍橋兒童英檢、文法、故事閱讀、寫作…),讓孩子無限暢學!

老師們皆通過師資認證,具有多年兒童教學經驗,能根據每個孩子不同的個性、英語程度、興趣喜好,讓孩子沈浸在全美的環境中,同時幫助孩子學習過程中如何突破心理關卡,讓孩子打從心底的喜歡英文,這是我們認為孩子學好英文最重要的關鍵。


還在傷腦筋孩子總是學不好英文嗎?您需要一把可以真正幫孩子找到開啟英語竅門的關鍵鑰匙。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可免費索取【Etalking Kids好禮】”閱讀啟蒙必看的10本英語線上有聲繪本及一對一線上劍橋程度測驗與體驗課程 “,一個專為兒童所設計的線上課程,讓您的孩子學英文~學得又好又有自信!快來幫孩子預約一個美好的未來:(每人限填一份喔)

    Q1 您覺得兒童應該何時開始學英文最好?
    幼稚園國小國中以後

    Q2 您覺得台灣的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Q3 您的小孩之前是否有學過英文?
    完全沒有稍微一直有在學


    Share:

    Facebook
    Email
    Skyp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